“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专业教学实践

     为实现共享校企优质教育资源,培养更符合企业和行业发展的动漫设计人才,202118日周五下午14:00,东方电影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主任田甜老师及专业老师张麒老师组织本专业学生到校企合作企业上海湛晟网络科技公司开展实践活动。

首先上海湛晟网络科技公司副总王海斌介绍了动漫行业及其现状,随后,王总介绍了动漫的市场主流类型、主流技术、制作标准和制作流程及技巧,接着,学生、专业教师与王总针对动漫岗位进行互动交流。

企业副总给学生介绍动漫行业及其岗位等

   最后,王总带领专业教师和学生参观企业的各个动漫部门并做了详细介绍。学生们在本次活动中初次体验了社会与职场,受益匪浅。

在校企合作企业转正的20届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

并同时提出希望学校能多安排此类实践活动来提升自己。本次活动的成功实施,既提高了学生对动漫市场的认识,又深化了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的深度。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老师带领学生到校企合作企业开展实践活动


撰稿:田甜

摄影: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