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同集训职业技能竞赛选手

   为了提升东方电影学院在星光杯职业技能比赛“3D数字游戏”赛项的竞技水平,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18日周五上午10:00,在校企合作企业上海湛晟网络科技公司,赛项负责人田甜老师及企业副总王海斌给参赛选手进行了竞赛训练。

本次训练旨在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参赛选手的职业技能,提高竞赛获奖率。赛项负责人首先阐述了本次训练的目标,随后,企业副总在分析了赛项评分标准的基础上亲自指导2021年参加竞赛的3位选手,使选手既明确了赛项的采分点,又提升了职业技能。

企业副总指导2021年参加“3D数字游戏”赛项的3位选手

   最后,赛项负责人组织参赛选手总结了本次训练的心得和收获等。参赛选手对于企业满满的干货分享,不仅觉得提升了职业竞赛的技能,更为选手树立了良好的比赛信心!

赛项负责人田甜老师带领参赛选手到校企合作企业进行竞赛训练



撰稿:田甜

摄影: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