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艺术学院 2018级艺术设计、少儿美术专业毕业展开幕


        近日,2018级艺术设计、少儿美术专业毕业展,在传媒艺术学院展厅(2—108)布展完成。本次毕业设计展的内容包括:品牌包装设计、广告设计、装置艺术、插画设计、儿童绘本设计等,展品包括设计部分与衍生产品实物制作部分。作品凝结着同学们的思考与创意碰撞,探索自我的设计风格和追求,展现了同学们大学三的学习成果、艺术热情、辛勤努力以及追逐自己艺术设计梦想的轨迹。  

    2018级艺术设计、少儿美术专业的毕业设计,是传媒艺术学院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旨在遵循设计教学的内在规律,追求艺术设计的高标准、高品质,师生形成合力,提升教学质量,展现震旦职业学院的艺术设计教学水平。这次展览是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指导教师的精心辅导,同学们的积极努力,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才能得以实现。

       毕业设计是对所学专业知识的整合、消化和升华的过程,对于学生养成职业习惯,了解设计流程,完善设计方案,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通过这一学习阶段,有助于同学们养成性情专注、有愿景、有特质的设计师的职业习惯和专业技能。

   预祝这届毕业设计展览圆满成功!





撰稿:姜超

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