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举行职业技能竞赛

      为积极响应上海市弘扬“工匠精神”的号召,继续发扬我校“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精神,推动我校教学改革,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于201911月举办了“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学生作品竞赛项目。共提交30件作品,其中6件作品获奖: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3件。获奖作品及其名单如下:

一等奖

沙正巧(17数字艺术1班)《鬼泣5》游戏广告宣传片

二等奖

冯强(17数字艺术1班)《海上之城》游戏场景模型设计

朱郑萍(17数字艺术1班)《Succubia》游戏角色原画设计

三等奖

吴苑牅(17数字艺术1班)《百花大教堂》3D打印

冯书怡(17数字艺术1班)原创APP《足迹》广告宣传片

蒋怡倩(17数字艺术1班)《轻妆》APP界面设计

本次竞赛涵盖了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所有学生,由任课教师筛选出优秀学生作品进行初评,初评入选后再由专业的教师评选出获奖作品。评选作品类别包括:三维游戏、游戏原画、游戏界面、APP界面、网页、数媒广告、视频、平面广告和3D打印,几乎包含了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的所有内容,也突出了该专业侧重于游戏的特点。本次竞赛既提高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工匠精神”,又体现了我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的教学水平。


撰稿:田甜

20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