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得第五届“汇创青春”比赛三等奖

  今接教卫工作委员会、教委办通知,在2020714日,传媒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林顺同学和艺术设计(少儿美术)专业庄依莲同学,均获得汇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文化创意展示活动(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类)三等奖。林顺同学获奖作品为3D数字游戏《Hassot》,庄依莲同学获奖作品为交互动态插画《梦在飞扬》,指导老师都为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主任田甜老师。本活动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承办


获奖的3D数字游戏作品《Hassot》(17 数字艺术 林顺)


获奖的交互动态插画作品《梦在飞扬》(18 少儿美术 庄依莲)


  本活动先由各高校遴选作品,报送承办单位,由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提交作品进行评选最后将获奖作品集中展示。此外政府相关部门、行业企业将通过多种方式推广获奖作品或将其产业转化。

  本届参与活动高校既有上海本地的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本科名,外省市的中国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各大美院,还有韩国东西大学等海外名我校为仅三所高职院校之一。本届报送作品的3D数字游戏作品受到校企合作企业上海湛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经历严格评选,林顺同学3D数字游戏作品《Hassot》和庄依莲同学的交互动态插画《梦在飞扬》从153件交互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这是对我校教学水平校企合作的肯定。



  撰稿: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