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艺术学院推进专业教学实践

    为提升艺术设计(少儿美术)学生的技术技能秉承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教学模式,20191219日上午传媒艺术学院的田甜老师带领2018级艺术设计(少儿美术)专业学生共24人来到位于宝山区杨南路2211号宝龙广场的斯玛特儿童美术宝龙中心进行一场关于创意儿童画命题说课专业实践教学活动。

首先,带队田甜老师说明了此次实践教学活动的议程安排,介绍了斯玛特儿童美术宝龙中心基本情况,斯玛特儿童美术宝龙中心是斯玛特教育集团旗下的培训学校,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拥有900多画儿童美术中心已为超过15中国儿童家庭提供美术教育服务。紧接着,六个小组依次进行创意儿童画命题说课。对于同学们来说教案编写、命题画创作说课无疑第一次,但同学们报以极高的热情花费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经过反复讨论和修改才呈现这次的教案、创作说课PPT斯玛特美术的校长教学经理耐心评价每组同学的优点和不足,分享了很多宝贵的工作经验建议。最后,斯玛特美术校长Emma此次校企合作教学方式表示肯定,并带领同学们参观考察了校区办公场所和教室,现场与教学经理、教学组长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教学活动,传媒艺术学院的师生们都表示,希望今后校企合作能够更加深入,万分感谢斯玛特儿童美术宝龙中心校长教学经理利用休息时间对我校专业实践进行指导,同学们在这次命题说课中受益颇多,为之后实习与工作打下了基础。

撰稿:田甜

摄影: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