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艺术学院举行专业主任说课教研活动

     20191213日,下午13:00,传媒艺术学院在1-304举行专业主任说课教研活动,此次活动由传媒艺术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张继平同志主持,实践办公室叶素梅主任、督导办公室胡建国主任应邀参加此次教研活动。

艺术设计专业姜超老师说课《图形创意》、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王琴老师说课《广告策划与创意》、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田甜老师说课《三维游戏设计与制作1(场景)》、传播与策划专业宋庚一老师说课《基础新闻写作》,大家围绕“课程设置”、“教学目标与重难点”、“教学组织与安排”、“教学方法与手段”、“课程特色与创新”等方面展开说课。最后由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张继平同志对几位专业主任说课内容进行点评与总结。

此次专业主任说课教研活动的圆满举行,必将鼓励学院教师更加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说课水平、课堂效益,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取得更好的成效。




撰稿:蔡婷嬉

摄影:孟知明




姜超说课

王琴说课

田甜说课

宋庚一说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