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与策划专业召开教研室会议



近日,传播与策划专业召开了教研室会议。该专业的三名教师就试卷质量、毕业设计安排、公开课质量三个内容进行了讨论。

首先,专业主任宋庚一老师就最近的试卷质量提出了意见与要求。在以往试卷的自查中,相关负责人发现了一些试卷出卷和批改问题。与会老师一致表示,今后在出卷过程中,要更加严谨、仔细、科学,杜绝出卷“硬伤”和阅卷纰漏。

其次,教师们讨论了17级专业学生的毕业设计议题。为了实现毕业设计的实践性,经讨论决定,此次传播与策划专业毕业设计以项目为考核内容共设置两个项目给学生选择:杂志制作和摄影图集制作。根据人数,学生被分为3组。此议题还确定了带教具体时间和阶段主题。各位与会老师承接了对毕业设计的带教责任。

最后,与会老师就近日观摩的冷东红老师的《广告学基础》公开课进行了讨论。老师们认为,冷老师上课教案严谨、案例丰富,授课通俗易懂,与学生的互动性强。冷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与学生的相处经验。各位老师都认为受益匪浅。

撰稿:宋庚一

摄影:宋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