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艺术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秋季招聘会




20191024160多家单位和企业在我校举行秋季招聘会,为使招聘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我院由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为主组织了志愿者团,积极协助招聘单位做好各个方面服务工作。

我院17级学生在辅导员的号召和指导下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招聘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各个方面情况。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我院学生依然镇定自若,对找到满意工作充满信心。我院1819级学生也对招聘会充满好奇,寻找自己感兴趣的职位,询问招聘单位对于岗位要求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以便后续更好的提升自我。

  本次招聘单位基本要求都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健康的身心素质,基本的社会实践能力。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我院不断告诫学生们就业一定要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也希望同学们未来不惧风雨,驰骋职场。

                                                                         撰稿 王迪

                                                                         拍摄 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