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艺术学院与上海金鳌会务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近日,上海金鳌会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戴金翱先生与传媒艺术学院的学生来了一场面对面的交流,向学生讲述了创业的经验和心路历程。

上海金鳌会务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戴金翱先生是本校09届新闻与传播专业的毕业生,毕业后就职于一家会务公司,具体从事婚礼司仪工作。在工作的过程中,戴金翱觉得这样的工作我自己也能干,于是买了投影仪、音响等设备,开始创业,如今,该公司已在业界小有名气。

交流会上,戴金翱也讲述了自己创业过程中的各种惊喜与小故事,以及挫折与苦恼,这些真实的经验时常逗得学生哈哈大笑,同时又给了学生很多启发,戴金翱精彩的演讲令不少学生当场决定要去上海金鳌会务有限公司实习。

会后,传媒艺术学院传播与策划专业主任宋庚一与上海金鳌会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戴金翱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传媒艺术学院将定期向上海金鳌会务有限公司输送实习生,参与该公司与专业相关的会务策划、婚礼主持、摄影摄像、视频制作、PPT制作等工作。

供稿:宋庚一

摄影:宋庚一


图为交流会上的上海金鳌会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戴金翱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