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艺术学院举行校企深度合作推进会


 2019911日下午100,传媒艺术学院1-409举行校企深度合作推进会。会议由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主任王琴老师主持,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王纯玉副校长、传媒艺术学院张继平院长、上海八融食品有限公司蔡秉融总裁、上海亿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陈举董事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传媒艺术学院沈丽、姜超、吕云、任轶昕等老师及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王纯玉副校长首先介绍校企深度合作的背景和意义,她强调指出: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职业教育20条精神,学校积极推进校企合作,这次我们将上海八融食品有限公司、上海亿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引进学校,合作培养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希望我们共同努力,使这次校企合作成为学生培养的新模式。

蔡秉融总裁介绍上海八融食品有限公司 “诚实、创新、用心、务实” 的企业文化,同时,提出设计行业非常需要基本功扎实的人才,上海八融食品有限公司将积极配合传媒艺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上海亿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陈举董事长表示将积极支持这次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毕业设计工作,努力使毕业设计作品成为企业需要的成果。

    张继平院长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大学主要功能是培养人才,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培养的是高级应用型人才,高级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离不开校企合作,以前,校企合作的方式主要是学生去企业实习,学生通过实习,了解企业文化,掌握基本技能,今天,我们积极探索课堂、实验室成为设计公司,更加有针对性培养学生职业技能。上海八融食品有限公司、上海亿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非常支持我们的人才培养工作,我代表传媒艺术学院向蔡秉融总裁、陈举董事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重视这次机会,充分利用校企深度合作,掌握设计基本技能,使自己真正成为社会需要的有用人才 。

撰稿:任轶昕

摄影:钱  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