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艺术学院启动校企深度合作



为了实现共享校企优质教育资源,培养更符合企业和行业发展的广告平面设计人才。 94日上午,传媒艺术学院在1-407举行了校企深度合作会议。震旦职业学院副校长王纯玉、传媒艺术学院院长张继平、上海亿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举、宜芝多的Kevin先生、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主任王琴以及艺术设计老师任轶昕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交流座谈。

双方围绕广告设计工作室、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毕业设计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讨论,王纯玉副校长指出:校企合作的主旨是团队一起合作,学校、企业共同把项目做精、做好,团队要合理运用激励制度,提高师生的积极性,使校企深度合作圆满成功。 张继平院长补充强调:学校利用企业资源,培养学生掌握行业新技能,是学校培养目标的需要,我们将积极推进深度合作。上海亿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陈举讲话指出:校企深度合作,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同时,利用学校资源,有利于企业自身的发展,我们作为企业将在资金、人力资源等方面积极支持合作。

会后,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主任王琴老师陪同下,陈举董事长还为17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做了精彩的企业介绍与演讲,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现场气氛融洽和谐。


撰稿:任轶昕

摄影:任轶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