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2019830日下午100,传媒艺术学院在2-105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会议由传媒艺术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张继平同志主持,王纯玉副校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继平院长代表传媒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回顾假期及开学工作,今年暑假,学院组织教师积极参加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开展外国语中学学生实训,完成新生报到工作,完成2019级学生专业分流,启动17级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等专业毕业设计工作,落实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并对工作表现突出的教职工进行表扬。同时,张院长报告了本学期的工作要点,他从党建精神文明工作、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招生宣传总结工作、项目建设与验收等

方面进行布置。

王纯玉副校长表示传媒艺术学院的工作计划很全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工作计划有操作性。同时,强调指出:今年招生宣传取得一定的成效,需要认真总结经验,分析新生情况,为明年招生宣传奠定基础;认真做好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等专业的学生毕业设计指导工作;认真做好艺术设计(中美合作)、产品艺术设计两个新专业的建设工作,尤其是要落实的艺术设计(中美合作)教学安排。

会上,教职工就学院学期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在新学期积极配合学院工作,为提升传媒艺术学院的影响力而努力奋斗!

撰稿:蔡婷嬉

摄影:孟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