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艺术学院召开艺术系教师研讨会



为了加强艺术类专业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传媒艺术学院于201974日上午900,在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艺术系教师研讨会,会议由传媒艺术学院院长张继平教授主持,王纯玉副校长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媒艺术学院副院长黄台生教授首先介绍台湾朝阳科技大学设计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并结合传媒艺术学院实际,提出了艺术专业发展思路。大家围绕专业建设主题纷纷展开讨论,最后形成专业建设4点意见。1.全体艺术专业学生安排毕业设计。2. 举办专业课程作品期末展示。3.专业主任上示范课。4.加强专业宣传。

王纯玉副校长最后讲话,她强调指出:1.课程建设是提高教学质量重要抓手,我们需要高度重视课程作品期末展示、毕业设计等工作。2.课程建设需要专业主任引领,专业主任上示范课,体现了专业主任带头作用。3.专业建设需要加强宣传,目前,需要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通过本次研讨会,全体艺术系教师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大家表示将积极参与专业建设工作,主动承担毕业设计工作任务,自觉做好课程作品期末展示工作,积极参与招生宣传工作。

撰稿:姜超

         2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