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在校、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指导教师的精心导和同学们的积极努力下, 2019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在传媒艺术学院一楼展厅布展完成,正式对外开放展览。本次毕业设计展的内容包括:品牌VI设计、包装设计、广告设计、插画设计、艺术设计等,展品包括设计部分与衍生产品实物部分。

2019届艺术设计专业的毕业设计,是传媒艺术学院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旨在遵循设计教学的内在规律,追求艺术设计的高标准、高品质,师生形成合力,提升教学质量,展现震旦职业学院的艺术设计教学水平。毕业设计是对所学专业知识的整合、消化和升华的过程,对于学生养成职业习惯,了解设计流程,完善设计方案,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通过这一学习阶段,有助于同学们养成性情专注、有愿景、有特质的设计师的职业习惯和专业技能。

作品凝结着同学们的思考与创意碰撞,探索自我的设计风格和追求,展现了同学们大学三年的学习成果、艺术热情、辛勤努力以及追逐自己设计梦想的轨迹。


撰稿:姜超

摄影:孟知明

2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