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实践教学主管领导一行考察校企合作企业


2019626日下午1:30,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实践教学办公室主任叶素梅、教学督导室主任胡建国、传媒艺术学院院长张继平、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主任王琴考察上海邦臣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上海邦臣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慧、人力资源经理陈艳敏给予了热情接待。

我校实践教学办公室主任叶素梅、教学督导室主任胡建国介绍了这次访问的目的。为了切实贯彻落实职业教育20条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学校近期走访我校合作企业,探讨校企合作新思路。传媒艺术学院张继平院长对上海邦臣会展服务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院的学生培养提供支持表示感谢!上海邦臣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慧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同时,林慧副总经理认为接受大学生实习,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企业应该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实习工作,并对我校领导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人力资源经理陈艳敏对我校学生实习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校企双领导还就学生培养的教学计划、课程设置、教学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随后,在人力资源经理陈艳敏陪同下,我校实践教学主管领导一行参观了上海邦臣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环境并对正在上海邦臣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实习和工作的同学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

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提升了校企双方领导合作意识,为学生深度实习奠定了基础,为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供稿人:王琴

201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