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同推进专业教学实践


为了提高广告专业学生的学习质量和学习的积极性,秉承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教学方法。传媒艺术学院的王琴老师带领17广告班学生共31人,于2019610日下午来到位于长宁区江苏北路125号的上海邦臣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一场关于商业品牌年会活动项目策划预提案的专业实践教学课程。

首先邦臣会展项目经理Wendy进行公司介绍,让学生们了解了上海邦臣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是业内排名第一的公司,年营业额达8500万元,并在前年已于我校达成定向班招生合作协议。紧接着,八个小组依次进行商业品牌年会活动项目策划的预提案。无论是策划案前期的头脑风暴还是中期的整体布局和后期的细节处理,同学们都花费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每个小组的方案也是在经历了反复讨论、修改后,最终才呈现在这次的预提案中。邦臣会展客户部门的几位专业人员耐心指出每一组同学的不足之处,分享了很多宝贵的工作经验建议,并展示了部分优秀项目案例。最后,在项目经理Wendy的带领下,参观了邦臣会展的办公场所,并现场与企业人员进行问答,通过交流学习,师生们对3dmaxAePsPr等后期制作软件的应用有了新的认识和教学规划。

通过此次之行,传媒艺术学院的师生们都表示,希望今后校企合作能够更加深入,共同打开利于学校、利于学生、利于企业的“三好局面”,万分感谢上海邦臣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的领导与工作人员百忙中抽空对我校专业实践课进行指导,同学们在这次活动项目预提案中受益颇多,为之后实习与工作打下了基础。


撰稿:王琴




企业人员为学生进行公司介绍


 组长或组员上台进行活动项目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