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第四届汇创青春获奖作品展览开幕式


2019513日,传媒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主任田甜老师作为获奖作品指导老师被邀参加第四届汇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文化创意展示活动(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类)获奖作品展览开幕式开幕式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第四届“汇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文化创意展示活动(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类)开幕式,陈浩处长致欢迎辞,市教

委、工程技术大学和韩国东西大学的领导启动了开幕仪式。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陈浩处长致欢迎辞

     


市教委高教处赵丽霞副处长讲话


为提高我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的审美能力和激励学生参赛,次日(2019514日)专业主任田甜老师组织本届参赛和获奖学生参观第四届汇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文化创意展示活动(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类)获奖作品展览。一进观展区学生们被获奖作品吸引,特别是动画作品。

              田甜老师组织本届参赛和获奖学生参展               获奖学生与获奖作品

    观展后本次展示活动执行负责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宁书家老师交流,了解了本届报送作品质量、我校报送作品未获奖原因以及下届参赛要点等等。此外还赠送了师生每人一本本届获奖作品画册,供我校学生学习交流作为下届参赛的参考。最后学生理清了思路,继续参加下届比赛力争获奖。



撰稿: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