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第十一届大广赛上海赛区启动仪式暨创意巡讲活动



201956日下午,传媒艺术学院的三十几名学生在王琴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上海赛区启动仪式暨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上海赛区组委会主办,上海师范大学承办。

本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上海赛区的启动仪式上,历届大广赛获奖作品的指导老师介绍了指导学生参加大广赛的经验,还以“让同学告诉同学”为主题,展示了历经大广赛优秀学子的创意提案,创意提案精彩纷呈,台下笑声连连、掌声雷动,更加激励了震旦学子们全身心投入到大广赛中,经受大赛的洗礼。让同学们印象最深刻莫属汉威士上海总经理兼汉威士中国区首席创意官孙二黑先生上台演讲“戛纳十则”。他结合自身戛纳与行业经验的十条建议,让震旦学子们对于戛纳与广告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与思考。义乌、一汽-大众、杜蕾斯、爱华仕、薇婷和小迷糊的六位企业代表向在座学子展现了本次大广赛企业命题的重点、企业背景和奖项设置等内容,穿插结合答题送礼与微信摇奖。我校学生积极活跃现场氛围,并参与商家互动获得不少奖品,现场气氛一度十分热烈。

本届大赛之前,传媒艺术学院的同学们已经参与了五届大广赛活动,并且每届大赛在艺术系老师的指导下,无论是上海赛区还是全国赛区都取得了优异成绩。预祝震旦学子能在本届大赛上有所收获,在大广赛的平台上实现自身能力的飞跃!




撰稿:王琴

 201959



宣讲会现场照片





各大高校部分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