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艺术学院召开学生风景写生动员会

     根据教学计划,2018级艺术设计专业和2018级艺术设计(少儿美术)专业学生将于201955日—514日赴安徽屏山、西递等古村落进行风景写生实训课。为了圆满顺利完成风景写生实训课,425日上午1140传媒艺术学院召开了风景写生师生动员会,会议由传媒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姜超副教授主持,院长张继平教授参加会议并讲话。

传媒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姜超详细介绍了写生的目的、教学内容、教师安排、日程与作息时间安排,并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张继平院长对任课老师、辅导员和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带队老师互相配合,全面负责风景写生实训课教学运行,维护教学秩序,保证教学安全。要求同学们自觉服从老师的安排,注意人身安全,遵守纪律,团结协作,确保顺利地完成本次校外教学活动。

学校领导对本次写生课高度重视,王纯玉副校长主动关心写生实训课的教学、食宿、交通安排,并要求学院风景写生实训课结束后举办学生写生作品展,评选出优秀作品。

  

  

撰稿人:姜超

201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