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1931日下午100,传媒艺术学院在1407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张继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王纯玉副校长参加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大家围绕学校领导工作报告内容,结合学院实际展开了讨论。张继平院长首先发言,他认为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批准学校作为五年一贯制试点单位,对我校来说是一次重大机遇,我们应该积极做好配合工作;同时,张院长作了招生动员,他强调招生工作是关系到学校发展的大事,全体教职工都有义务配合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最后,张院长对本学期学院工作要点作了介绍,并提出了要求。全体教职工纷纷发言,都表示积极支持学校五年一贯制试点工作,积极利用自己的资源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各项工作,大家还对学校、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最后,王纯玉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王校长要求大家充分认识五年一贯制试点工作的意义,不断提升教师的能力,适应学校改革发展;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利用一切资源,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同时,要求教师认真履行教师职责,规范教师行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撰稿:蔡婷嬉

摄影:孟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