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艺术学院召开年终总结交流会


20181221日下午12:30,传媒艺术学院在1-308教室召开年终总结交流。会议由院长、党总支书记张继平同志主持,王纯玉副校长应邀出席了会议。

张继平院长首先欢迎黄台生副院长加入传媒艺术学院,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副院长黄台生介绍了朝阳科技大学工业设计学院和自己的个人履历,并与各位同事积极交流经验。

随后教职工分别进行年终总结交流,全院教职工认真回顾了一年来开展教学、科研、社会工作的情况,每一位教职工都逐一进行交流汇报,大家在总结的同时,还实事求是地找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努力方向。

最后张继平院长作了总结,他指出,今年传媒艺术学院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基本完成了学校的目标任务。教师能够自觉维护教学秩序,不断更新教案内容,因材施教,圆满完成教学任务;许多教师在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工作基础上,积极承担社会工作,在社会服务、学生竞赛指导、实训室建设、申报材料撰写、活动摄影摄像、招生宣传等方面做出了贡献,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有些教师还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当然,我们还存在很多不足,特别在科研方面成效不够明显,还需要加大力度,争取明年取得更大的成绩。此次年终总结交流会得到了王纯玉副校长的肯定。

                                                                            


撰稿:罗婷

摄影:姚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