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声,奉献社会


大爱无声,奉献社会

      ——传媒艺术学院学生踊跃献血


20181213日和14日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组织为期两天的献血活动,传媒艺术学院党总支积极配合宣传,17级、18级学生踊跃参加献血活动,其中17级学生为18人,18级学生为34人,共52位同学参加这次献血活动。

20181213号我院18级同学进行献血,这是18级同学们步入大学以来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大家像商量好了一样都早早的来到现场,早上八点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有的同学表现异常兴奋,不停的与现场的工作人员交流,稍微有些紧张的同学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了解献血过程和注意事项,消除了大半的紧张感。

献血活动的第二天,我们发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17级的学长学姐们都加入进来,据了解17级学长学姐们大一刚入学时就参加过献血活动,他们认为献血是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并给学弟学妹们描述自己第一次献血时的感觉,大家的热情十分高涨,也为第一次参加献血的同学做了一个很好的表率。

献血过程中,大家都认真听从医护人员的安排,大概是心里想着自己献出的血可以帮助到别人,同学们脸上没有一丝顾忌和胆怯,写满了正直和勇敢。献血的每一位同学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以及周围人的鼓励和支持下进行了采血。

身为传媒艺术学院的学子,大家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付出自己的温暖与热情。我们也希望将我们的热情与温暖传达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大爱无声,把爱化作行动,汇集身边力量,一路向前。    


撰稿:徐永妍

摄影:田翔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