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互惠共赢


传媒艺术学院上海越唐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896,传媒艺术学院上海越唐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就全面深入进行校企合作在国际会议中心进行洽谈并举行签约仪式

校长陈力华上海越唐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陈烈胜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双方负责人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洽谈。校企合作作为培养技能型人才的办学模式,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而专家引领、行业支持、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职业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此次我校传媒艺术学院上海越唐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将进一步推动学生校外实习和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培养具有较高专业实践能力的技能型人才,并通过校企深度合作,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使双方互惠互利。

教务处处长张莹、招生就业办主任王川娟、校办主任张莉、传媒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婷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撰稿:罗婷

                                                         摄影:孟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