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传媒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获奖作品



    为积极贯彻我院2018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我院教学改革,艺术设计专业于20185月举办了学生设计作品综合艺术设计竞赛。

本次比赛围绕着现代设计的“视觉创新”的宗旨,着重于作品的“独创精神、视觉效果、精湛表现”的品质,体现了学生对专业的思考和对设计的认识,从获奖作品中我们能够看到学生的精心和努力,教师的方向性引导,基本体现出我院艺术设计专业的教学水平。

本次竞赛涵盖了1617级艺术设计专业的所有学生,由任课教师筛选出优秀学生作品进行初赛,项目包括广告设计、书籍版式设计、3DMAX、设计构成的科目,在初赛入围的基础上,由专业主任和教师评选出获奖作品,体现了学生参与面广、项目范围广的特点,充分展现了学生的设计能力和水平。

获奖名单及作品如下:

一等奖:何佳遥(16艺术1班),《SEA  CITY》广告设计


二等奖:林紫薇(16艺术2班),《插画集》书籍版式设计

二等奖:  胡倩雯(16艺术1班),创意手绘设计


三等奖:王婕颖(16艺术1班),平面设计


三等奖:张佳钰(17艺术1班),立体构成

三等奖:支红岚(16艺术2班),3D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