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运动·活力青春”----- 传媒艺术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团学干部素质拓展



420日下午,传媒艺术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的部分教师代表和各班团学干部乘校车前往顾村公园开展了团学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由四项增强团队合作精神的小组游戏和户外烧烤组成。活动一开始,大家被分成了两组,然后在活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手拉手肩并肩先进行了一个热身游戏,在欢声笑语中活动气氛变得轻松愉快。活动正式开始,第一个游戏叫做“群龙取水”,这个游戏很考验同学们的伸展能力和组员之间的配合能力,各组成员拧成一股绳,在相互协助下完成了游戏。在经过了第一轮游戏的激烈比拼后,大家的默契明显提高,都顺利的完成了接下来的三个游戏——“不倒森林、水到渠成、呼吸的力量”。在游戏过程中,大家各司其职,有人出谋划策,有人贡献力量,不仅收获了欢乐,也深刻的理解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拓展活动在师生的集体合影中结束,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