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艺术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2018413日下午1:30,在1-407大会议室召开传媒艺术学院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张继平同志主持,王纯玉副校长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要围绕以下六点展开讨论。学院新专业申报工作,拓展招生渠道,提高专业知名度,提升教学有效性,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对学校办学条件的要求、建议。各专业主任以及任课老师纷纷发言,对专业发展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设性意见。

最后,王纯玉副校长作总结讲话。王纯玉副校长强调指出:今天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对传媒艺术学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大家积极发言,献计献策,研讨会取得明显成效。同时,王副校长对我院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学院要拓展新专业,优化专业;任课教师要精心备课,因材施教,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任课教师与辅导员要共同关心学生学习,培养学生学习兴趣;艺术类课程要有特色,要有作品,每一门艺术课程都应该作品展示。

                                        

                                        撰稿:蔡婷嬉

                                        摄影:蔡婷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