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传媒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1832日下午1:00,传媒艺术学院在1-407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张继平同志主持,王纯玉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学校领导新学期的开学工作报告内容,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展开讨论。首先,党总支副书记罗婷同志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要点,学院将定期组织学院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做好青年教师和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院长张继平同志介绍了学院行政工作要点,学院将继续推进教学管理工作,开展教学督导、规范教学秩序、加强专业建设、培育精品课程、加强实践教学、加强教学团队建设;继续推进科研工作和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积极探索中外合作办学和文创事业。各位专业主任也纷纷发言,对专业发展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设性意见。

最后王纯玉副校长作了讲话,她首先肯定了我院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并对我院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提出了要求,同时,王校长通报了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积极为我院引进国外教学理念、教学模式、教学方法献计献策。

通过本次会议讨论,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加深理解学校领导工作报告内容,全面了解学院工作要求,为传媒艺术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罗婷

摄影:孟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