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罗店镇邀请反邪防范宣讲专家进高校开展宣讲活动

宝山区罗店镇邀请反邪防范宣讲专家进高校开展宣讲活动

了提升大学生的反邪能力,提高大学生的反邪意识,培养大学生成为反邪“老师”服务社会。校团委邀请了浦东新区反邪防范宣讲专家孙老师来到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宣传讲座。

老师从“什么是邪教、合法宗教有哪些、邪教的由来、邪教的的危害、邪教与宗教的区别以及如何防范抵制邪教”这六大方面向大学生一一阐述,鲜活的案例以及真实的视频不断地冲击着大学生,让他们更加真实地了解邪教组织的丑恶面目,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整个宣讲过程中,传媒艺术学院的学生们听得十分认真,时常与孙老师进行互动,还详细地做了笔记,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期待有所收获的大学生们在下一阶段能把自己的所学所得服务于社会,为反邪教宣传助力,共同为构建平安社会而努力!



 2017.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