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3D打印技能培训班

我校举办首届3D打印技能培训班

为了提升残疾人职业技能,体现我校社会服务功能。上海开放大学残疾人教育学院与我校传媒艺术学院合作举办残疾人3D打印技能培训班,宝山区残疾人联合会组织首届培训学员。

20171017日上午9:00,上海震旦职业学院1-407会议室举行首届残疾人3D打印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传媒艺术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张继平同志主持。上海开放大学残疾人教育学院梁志华院长、上海市宝山区残疾人联合会王仲钢副理事长、上海市宝山区残疾人劳动服务所毛松高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上海开放大学残疾人教育学院梁志华院长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培训内容、培训要求;上海市宝山区残疾人联合会王仲钢副理事长对本次培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学员的安全意识;老师和学员代表也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的态度和决心。

传媒艺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学院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培训工作分工负责,目前,培训工作有序开展。




撰稿人:蔡婷嬉

摄影:孟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