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艺术学院召开教师动员大会

传媒艺术学院召开教师动员大会


421日下午100,传媒艺术学院在1-407室召开落实目标任务暨推进优良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教师动员大会。院长张继平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上,叶冲副院长解读了传媒艺术学院2017年目标责任书中的人事工作、教学工作、中外合作办学对外交流、综合管理与治理等方面的指标,江桂梅书记解读了传媒艺术学院2017年目标责任书中的基层党建和文化、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指标,两位领导还结合学院实际,进行分析和动员。同时,叶冲副院长宣读了传媒艺术学院优良教风学风建设推进月活动方案。他宣布推进月活动于2017424日启动,还对活动安排、活动要求、检查措施作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张继平院长讲话指出:学校实行目标责任制管理是学校科学管理的体现,学校事业的发展需要充分调动各部门的积极性和能动性,他希望全体教师各司其职,积极配合,为完成学院的任务指标而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张院长强调,学院今天开展优良教风、学风建设推进月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教风、学风是一所学校的灵魂和精神所在,也是一所学校的立校之本,目前,我院的教学、学风不容乐观。他要求教师积极参加优良教风学风推进月活动,以教风促学风,经过一个月的努力,使我院的教风学风明显好转。




撰稿人:杨予宁